close



總是太在乎 在乎我所在乎 人或者是事
近些年 發現心底居然默默冒出一種很可怕的邪念
這邪念很可悲 也很傷悲
這邪念就是 一直真心當朋友的人後來變成會利用人
而我 恰恰好就是被利用那個傻人
這種念頭讓我很SHOCK 也讓我越來越討厭自己
當沒人陪或有事求於人時 即會黏在你身邊
而在無需用到你時 是問候或玩樂都不會想到你
而她 恰恰好就是你身邊親近的人
這樣的反反覆覆 讓人會越來越懷疑自身的人格
也許 我在別人心中變成利用別人的魔鬼
也許 她在別人心中是那麼的天真的天使
也許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朋友 不要再說「我以為妳會….」
朋友 不要再用猜疑的方式對待你的朋友
朋友 我只想真心的跟妳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