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畢業了
才剛剛開學而已 怎麼一下子就畢業了
真是捨不得大家捏
畢業時大家都很快樂
沒有一個是一滴眼淚一把鼻涕的
是喜歡快樂的分離
快樂的分離 往後回想起 心裡都是甜甜的感覺
感謝 這兩年來大家的包容和照顧
不管是難過 開心 都是妳們這群三八姐姐陪在我身邊
這天揪和阿毛毛醬也都跑來看我們
夠義氣了她們 讚啦 ( 揪 你這次鼻子不會變長了啦 )
還有LAB的夥伴棉
這兩年來 發生了很多事 奇怪的事 好笑的事 機車的事
難忘的一堆事 都是大家一起經歷的事
阿官和美玲和特地跑來看我 真的是很感動溜
放心放心 今後我還是一直會黏在你們身邊低

說到底 我還是沒有畢業的感覺捏
感覺大家都還在一起
是啊 我們其實一直都是一起的啊
我要我們在一起
我們是最棒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