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到底等不等於空白
每個人都不同於每個人
不會重複 也許類似
倒帶的反覆 迷糊而且無助

似乎 大家都在往前
周圍像極了快轉的影像
兩倍 五倍 六百倍
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像是幻覺 變的不認識這個世界
停在原地 措手不及
朋友 喊我一聲 拍個肩吧
公園裡 鬧街上 學校中
我們都一起存在著 真實活過 是不是
你說 是不是又把夢境跟現實混合在一起了我
你說 是不是逃避的膽小鬼就該學習面對事實
你說 是不是太愛你們而更深鎖上門

我說 快樂活著 有你們 真的很開心
我就是我 only one
你們 更是無可取代
不要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