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再次體驗了五月天
至今 我還沉浸在五月天裡
掉進去了 出不來也不想出來
不認識這群在舞臺前的傢伙
但我們都唱著相同的歌
帶著一樣的心情
這種感覺很奇妙
身旁一起吶喊的揪和蔡馬
我想你們也體會到了吧

『很有才華的怪獸
嘴賤的瑪莎
深情的石頭
(阿信一直不介紹彥明XD)
感謝大家一直陪著我們 有你們 才有五月天』阿信說
這句話回送給你們吧
謝謝你們 陪了我走過這麼多年
不管快樂傷心 有你們相陪 我很幸福
上台握著你們的手時
那種感覺已不是偶像的瘋狂追族
而是一種認識多年朋友的感謝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套一句老話『音樂不死』
即使老到連拐杖都不動了
還是要去聽你們唱
隨身聽裡還靜靜躺著MAYDAY
那樣的真實的悸動
找回了原本自我
蔡馬揪謝謝你棉
大家一起HIGH的感覺讚吧
下次在一起G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