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阿信

我來自最寂寞的三重發跡在林森的霓虹
漂流在深圳的夜空懷念著童年的山丘

誰帶我到寂寞的堂口扮演著迷惑的古惑
明明是在等愛的我卻讓手臂爬滿了龍

哭泣之前日落以後人是什麼無盡的漂流

**當眼神殺紅瞬間慢動作對手眼神同樣空洞
**我不怕槍火只怕眼神中蔑視的刺痛
**肉身能癒合靈魂卻只有越來越顛越來越瘋
**誰帶我解脫或讓我自由也許遠離寂寞堂口

我回憶起教室中的我那年的書包畫的龍
學校的圍牆的高聳暗示我被淘汰的痛

我不怪誰也不怨天空只想要能證明自我
讓你們都後悔以後微笑是最爽的復仇

後悔之前編號以後錯是什麼不承認我錯*

我來自最寂寞的三重發跡在林森的霓虹
看一眼最後的夜空懷念著童年的山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