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阿信
作曲:李偲菘
唱: 蔡依林


終於太陽還是升起蒸發昨夜為你落的眼滴
終於自己能為自己呼吸一口不為你活的
呼吸為自己呼吸為自己而心跳為自己而快樂和傷心_噢噢
明天會有新的劇情會有人更愛我會有不再委屈的命運
不再改變那些為你改變的個性
不再忍耐那些長久忍耐的心情
雖然心還疼痛地回憶最初的場景
一開始你就準備好最後一集你抽身的乾淨
成全了你也就是我成全自己最後最美的期許
那天你眼神洩漏孩子氣我偷偷下定給你幸福的決定
那開場白說得越真越壯麗那最終話就是遺憾的天地不該繼續嘆息
再次深深呼吸為自己呼吸為自己而心跳為自己而快樂和傷心
明天會有新的劇情會有人更愛我會有不再委屈的命運
不再改變那些為你改變的個性
不再忍耐那些長久忍耐的耳語
雖然心還疼痛地感謝名單還有你
終於太陽還是升起蒸發昨夜為你落的眼滴
終於自己能為自己呼吸一口我不為你活的呼吸
最終話的最終場景女孩眼中他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