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兒個奇磨子相當不美麗(大概就是MT說的 令人不爽的甜味)
先到診所掛個號
還要等上1個多小時
聰明的我單然也不會傻傻浪費美妙的青春
一個人跑到誠品書店

一到誠品 心情都好了一大半
好奇妙 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啊
接下來開始隨便亂看書
拿了其中一本"達利的666個簽名"
一屁股坐在二樓
很認真的讀了約五頁吧
我居然 ....居然.....
睡著了 音樂還有溫度都令人這麼蘇湖
就這樣坐在地上睡著了
到底睡了多久也不清楚
醒來時只知道 本來坐在我旁邊那位少年仔已經不見了
真是糟糕 有點步入流浪漢的開始了
還好沒人有丟錢給我
不過丟給我 似乎也不錯
醒來之後發現正事還沒辦
趕緊加緊腳步 就快到到看醫生的時間了
找了好久 依舊找不到手工藝的那本書
一轉身 手不小心揮到一位看起來很貴氣的媽媽
道完歉 因為太丟臉的所以想拔腿就跑
因為那位媽媽一直跟我說沒關係
結果他一看到我的包包
誇獎的話講不完 說真的
讓一個陌生人對你的東西稱讚有加聽起來真的很爽
貴婦媽媽啊 我這包包真的去年都買的到啦
只不過現在過季了 現在當然找不到了

還有一件令我不可思議的事
居然有人問我路 我還真的報對路了
看來 路癡也有出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