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 阿爸高興的時候嘴巴就是這麼甜的叫我
他說 在他眼裡 我永遠就是個小朋友 長不大的孩子
老媽總是在擔心 擔心我有沒有吃飽睡好鼻水是否還是掛兩條
她說 到我嫁人了 她才會放心

親愛的老媽子大老爺
對不起 總是讓您們放不下心
我心裡總是亂哄哄 靜不下來
也想找個人好好來愛
但是又害怕走回上次的路
不得已總是把心抓得牢牢牢
有時候那個人又來的不是時候
這樣的時刻 令人太困惑
像坐上旋轉木馬 轉了幾圈 他也許沒出現在起點
也許出現在某隻馬背上 就這麼轉著 你碰觸不到她
相對的 其它人也這麼繞著你

你能給我一把鑰匙 帶我走出這樣燦爛的暈眩嗎
你能給我一把鑰匙 讓你知道我的真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