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病痛不斷
身分證上的年紀 總是跟身體健康程度不成比例
下禮拜 一定要好好按時睡覺按時吃藥
千萬不要又來個感冒 拜託>"<

上個禮拜做個不吉利的夢
夢到 朋友們都在我家幫我準備行李
不知道為什麼 上飛機時間都要到了
怎麼我行李箱卻是空的
只看到朋友們手忙腳亂得幫忙決定裡面該裝些甚麼
而我卻傻傻的愣在那兒

傻了呀我

老實說
我還是希望你老實說
之前閒聊瞎扯說過的話
我很認真的聽進去喔
雖然就某種程度而言
我們對彼此不熟識
但是卻看似很親近
大概我們都是健談的人吧
反而更容易講出心裡的話
希望你過的都好 支持你善變的選擇
我們還是保持點距離 對彼此都好

所以加油吧
我支持你的 我的好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