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飽喔好飽喔~~
吃了一堆自己愛吃的東西~~好幸福唷
今天小媽媽突然找偶棉企吃飯~
成員→陳老師 JOY 小媽媽 小猴 還有陳老師 JOJO 阿姆斯玉 @@
XD 哈哈哈就是那堆人一直繞來繞去
我棉去五權西路上的一家..皇家御品(好像是這名字,吃太飽啥都忘了@@)
大家一直猛吃 陳老師還續了一次的牛排
他直說這沒什麼 他同學一次吃了12塊@@
真的是無底洞 咚一聲 東西都不見低.....
吃完肚子變超大的~~沒有腰@@
結束大吃後去附近的美術館散散步~~消化一下
當然又免不了一陣猛拍XD
走到中間時看到一堆中年人在跳交際舞
那些爸爸媽媽們再這麼冷的天氣開這音響跳著我看不懂的舞
我只知道這麼冷還在外面真是厲害 而且都穿很少
媽媽們穿起高跟鞋跳起來還真是好看耶~~一直划來划去的
後來我棉走著走著 美術的的某處的燈突然暗掉
真的是ㄘㄨㄚˋ 死我了~~
哈哈哈~~我真的很愛這種大家都在睡覺然後我棉在外面鬼混的感覺哩~~
就好像...好像是不同世界的人。。
(特別感謝陳老師開車載我棉 不然真的會變冰棒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