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直接從我口中講出這些話
也不好從擴音器放大我的聲音
那都不會是我心中真正想講的

老陳
我想講的 這些年你陸陸續續的 一點一滴的
細細的說出來 說給全世界人聽了

你就像心底的麥克風
以文字奇蹟般的喊出那些不成文字的心情
捕捉那平常易被忽略的平凡
又恰到好處企及我的心房
巧的令人咋舌啊
請問你 到底是從哪裡借來這空間
這個讓大家樂於沉浸的奇妙空間
不管是 陽光的 陰暗的 懷念的
讓我願意住在那 即使是令我淚流不停
甚至沉醉於此 不想離開 欲罷不能


我很開心 生活在地球
活在與你一樣的天空
聽到你所說的話 你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