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面一口回絕醬油 很傷人 一切都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兄弟

感謝醬油的push 讓我釐清真實的感覺 謝謝醬油現在還是這麼幫我這麼兄弟



聽了醬油的話 決定好好主動抓住幸福 不願再事後唉聲歎氣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卻說不出口 還好 這年代有手機這東西

用文字快速傳過去 很快 回覆也很快

“有喜歡的人了” 雖然之前已經料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不過當看到那些文字後 整個人就是空

好朋友這麼久 居然蠻瞞我這麼久 真正令人生氣的是這一點

難不成又是我自以為是 以為好朋友不需要互相隱瞞

睡不著覺 開始灌ICE 果然沒一個小時整個頭像是廟會的舞獅

節奏200蹦不停 我想連用酒催眠都沒效了



半夜兩三點 找個人說完話後 開始大哭

原來 這會讓人這麼難過

想認真面對我的感情 可是卻被退回了

難道又要每天裝沒事一樣 繼續過著以前相處的模式

難道又要像過去一樣 每天裝瘋賣傻 不願承認每一件事實



現在我瞭醬油所說的痛了 只能看著對方背影的痛

這不會就是所謂的報應吧

以往總是讓人產生錯覺的我 現在 角色互換了



怎麼前奏才剛下 就跳到最後那兩個音節

我想 這次我認真了 真的喜歡上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