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friend
不知不覺 來到你的面前
難過時會留下溫柔的眼淚
輕輕的靠在你肩旁 微微顫抖
什麼都不用說 一個眼神就了解
耐心的等我們一起走過

每天醒來 想跟你說聲謝謝
感謝總陪在我身邊
即使我們很遙不可及
但是 我知道 有人在乎我
我很在乎你 你知道的

在這冷冷的城市裡 不會迷路
你總會留下會發光的麵包屑
雖然有時會不見 但手裡的溫度還在

率真的我們 相處的時間永遠不會疲憊
MISS U AGAIN

旋轉木馬的我們 總是跟在你身後 我很安心
只要你知道 會在你身後陪著

直到老到牙齒都不見
加油 你身後一定有我
MISS U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