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並不能因為自己的期待而改變對方什麼
關於這點啊 我也常常在學習

常常 我可以跟你們一起開玩笑
但是並不是每個時候都是如此吧
場合跟時機總是要看一下吧
時機不對你硬要來鬧 搞得我抓狂又被說我難相處
是啦 你這人最沒脾氣 最好相處啦
關於這點 我也常常在學習

但是很不能忍受的是
明明你是這樣態度對我
而我用一樣的態度丟回去時
卻變成我討罵 真的是奇了
難不成 現在也流行
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嗎???
再不然 就是一樣的話我才剛講完(照樣被罵)
換下一個人講同樣的話 你就可以笑笑附和著其他人
再不然 就是也沒聽清楚我在講啥 就隨便開槍
怎樣 這麼喜歡對號入座啊
去看電影都沒這麼乖好好坐在該坐的位置上

好吧 結論就是我欠扁我欠罵
你們都有很漂亮的理由(明明就是藉口一堆)
看來我也該學學 跟人相處很和氣
遇到事情就睜隻眼閉隻眼
開心過就好 不用想這麼多
浪費我謹慎不多的記憶體
關於這點 我現在在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