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repulsed me,congratulation.....

讓我了解 什麼是真正擁有的幸福 什麼是失去後的痛苦 謝謝你
以前還沒到遇到你們的以前 似乎什麼都不用想 一切很自然而然的
而現在 卻看到大家的不坦然的隱瞞
那些小耳朵傳達我的事情 說明我沒有想太多
我也不想要有這麼細膩的第六感 也許我只有這點像女生吧
周董的不能說的秘密 你們也許更適合拍
這次我是認真的GOODBYE 沒用的我是哭最後一次了
i'm serious
我勇敢面對了
不像你
躲著不回答 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那種鳥理論 會說明你
雖然我不是對的 但你的不在意 真的讓人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