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歉文

為什麼叫做道歉文咧
上禮拜看到陶復邦在背祭妹文(奇怪 以前國文怎麼沒聽說過這課)
才想到那就來個道歉文吧(明明就差很多XD)

記得今年的卡片嗎
其實想了很久 那個想表達的意思
後來模模糊糊的呈現出來了
只是怕你看不懂(我想你到現在也看不懂啦 "_")
那完完整整的說一次好了
那個很不像樣的卡片花了一個禮拜
一回到家就趕工 終於趕在前一天整理好它
是一個象徵你的動物
尾巴拉出來 有像火車般的大夥兒熱情祝福
生日快樂 日期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樂背後是四個小人頭 代表喜怒哀樂
除了有日期外還有一個沒有固定時間的時鐘

卡片的意思是
希望你往後每個時刻都要快樂
因為我將在這天切斷我門之間的聯繫
你無時無刻嚴重的影響到我的喜怒哀樂
我知道我很依賴你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傷害我所依賴的人
因為太相信你
所以常常覺得自己很脆弱
乾脆 就在你生日那天 讓一切都停止吧
不再給你我的喜怒哀樂 徹底從你身邊跳脫開來
也許你覺得我冷漠
也許你覺得我莫名奇妙耍任性
沒關係
只要不要再彼此傷害
只要我離開 你過的更快樂就好
不用叫你起床也不在旁邊逗你煩你也不會盧你幫我買肉鬆蛋餅附熱狗還有半糖豆漿
不會在大半夜跟你MSN 不會叫你出來逛街看電影也不再問你一大堆為甚麼
我不會像你一樣敷衍 總是說沒有為什麼
為什麼連話都不你講
因為不想再有任何機會聽到自己的聲音說想賴著你

對不起了 我的好朋友
真的很感謝你 曾經以為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希望你在遙遠的地方 一切過的啵好

接下來帶來這首 阿信的突然好想你
在過完2008年前 都不要遺憾吧 我的朋友棉
2009年已經在門外敲門了唷

突然好想你
詞曲:阿信(五月天)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