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喜大賀。破台破關。

這是一個很老的遊戲
虱目魚叫它是蟲蟲危機
桃美惠說是蟾蜍吐珠(她講出來的話跟他本人一樣 相當具有親和力~XD)
明明就是一隻瓢蟲 哪來的蟾蜍

之前每次玩都卡關
命老是不夠用
就在學姐破關之後
前天突然發神經的我
死命的玩 每次都差一小段球球 就讓我過了
西爪說 連學姐都過了 妳怎麼可能不會過 不要放棄啊
衝著這句話 前天晚上玩到凌晨快兩點
終於看到放煙火的那一刻了
太感人啦
途中還打電話給虱目魚
因此而激起了她的鬥志
加油 快一起放煙火唄

在玩的途中
很怕隔壁跑來敲我的門
因為我一直自言自語的說
一點點 一點點 就差一點點了

有圖有真相
特放此圖證明
。張小喵破關。

天啊 我在幹嘛
論文還沒動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