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室的多災多難


上個月的實驗室很喜歡淹水
某天的中午
邱經理忘了把沖pipette的火箭筒的出水口對好水槽
整個嘩啦嘩啦流了整片
甚至流到老師的辦公室裏面
聽學姐說 只救到double A
忘了塞在牆邊的3M PAPER
一疊要一萬塊台幣的白紙
吸水力真不是蓋的
乾之後有些變黃變黑
實驗室現在很窮 看到那紙 實在很心疼
不過我不知是在睡覺還是在細胞室
沒有參與到那次壯觀的慘況
之後聽其他人講 還是覺得很好笑
重點來了
實在是不能亂笑別人

接近2月底換我接pipette值日生
腦殘的我 連兩次都跟邱經理犯一樣的錯誤
第一次時 只流出一次火箭筒的量
就讓我拖地拖到頭暈
(因為剛打完骨釘 肚子空很久 真希望這麼勇健的我可以昏倒一次 偏偏我還是這麼勇健)
學姊後來跑來幫忙 說 你這算小CASE 上次經理 balabala.....
開始講起上次的水患

不過實在是誇獎不得
因為過兩天 大水患馬上就來了
正當開心要去吃飯 我頭不知怎麼就這麼一轉
天啊 整條走道全都是水
它應該至少有三次以上火箭筒的水量
嘩啦嘩啦差點把在那條BENCH睡覺的虱目魚給淹了
學姊動作相當之快馬上衝去就double A和3M PAPER
大家全員動起來 全都在處理禍水
辛苦大家了

就在這兩次水患之後 蔡老闆因為(很長的故事,以後再講)
再度落淚了
那幾天大家好down 常常有苦中作樂的無奈感
壓力大到活的這麼久MC都沒亂過
就這次讓它給亂了

繼水患後 今天突然火也來了
(我在細胞室沒看到這何等的壯烈)
虱目魚居然把isopropanol拿去過火....拿去過火啦
在那之前 她還一直提醒自己 不可以過火不可以過火...
結果還是過了
火一燒 一緊張 把試管慌慌張張放掉
2propanol就這麼波在桌上還有她的褲子
然後著火了 著火一般人不室都會趕快拍掉嗎?
她是跑到 另外一條BENCH跟西爪說 學姐 著火了啦!!
我的天啊~西爪一看趕快用手幫她拍掉
還好都是女生 不然那位置實在有夠尷尬的
夭壽喔 還好她眉毛頭毛都還在
蔡老闆也從她辦公室跳出來
事後還說要把那個已經被火燒得歪七扭八溶得亂七八糟的離心管留著
是要警惕嗎??? 這樣會有一大堆咧~

遇水則發 連發爐也來了
那708實驗室也該旺起來了吧
不要在這麼down好嗎?
讓data蹦出頭來吧!!

PS.請叫虱目魚小朋友~fire girl
(她堅持要改成fire girl 明明就fire man比較有爆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