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召見

昨天下午跟老闆討論到一半
所長就打電話來召見我了
老師一直跟他說會討論很久
他依然堅持要等
還好後來博士班的討論到了
不過也只偷到開心的一個小時而已

其實老早就猜到他叫我的目的
倘若一個學校真的好 報名人數會只有兩三隻貓嗎?
如果一個碩士班的可用之材
在他念完碩士班一年級之後
老師會爭先恐後想盡辦法將他留下
而不是到了這階段
因為來報名人數少 眼看報名日期要到了
隨便抓幾個 濫竽充數 而我就是那個爛掉的竽
一個管理階層的人
招不到學生有太多原因講不完
但最基本不外乎學校資源與老師等等

這次的談話內容讓我非常不開心
其中一半都是表揚學校多好 他多厲害
另外一半則是在羞辱我
一開始講到他經營這個所有多麼努力多麼有使命感balabala...
然後丟一句給我 "你認為我需要這樣嗎?"
"恩~每個人管理的方式都不一樣..."
"不是!!!這是我的使命感"
我心中OS"老量肚子很餓你的使命感並填飽不了我的肚子"
中間又來到"妳們老師很急 急著發表出東西來 我看妳們都散散的
妳老師有事都悶到心裡又不敢罵妳們 妳知道妳們很老師急嗎?"
又丟出一句
"知道啊!我們也有在趕"
"不要光只會嘴巴說說!!那我問你 妳半夜有在這邊趕實驗嗎?"
她媽媽的~我早上還沒八點就到實驗室平均都待了12個小時在實驗室
每個時間都抓得很緊在趕實驗 憑什麼叫我半夜在這邊
難道所謂做實驗的熱忱都要拿命來換
我現在這階段 都發現身體快不行了
所長覺得他這樣講 會說服了任何一個人 來這邊幫他賣命嗎

中間不外乎稱讚他實驗室有多好
他把他的學生當成孩子一樣
他學生每次回家都把他的杯子洗得乾乾淨淨(明明本人聲明是叫交代的)
data有多多 每個人都心甘情願幫他賣命
拜託 老天爺啊!!讓這個人認清一點事情好嗎??
他們家的學生平均每兩個小時就來幹譙他一次好嗎?

最後還補了
我之前唸的學校有多爛
我目光很短淺
怎麼可以來當助理賺點小錢
之後唸個碩士 拿個學歷就走人
每個月多個幾千塊錢 沒志向等等
社會就是有我們這種人
才變得如此敗壞balabala........
我他媽的都沒錢吃飯了
還考慮到你那偉大的人類疾病研究嗎?
真是抱歉 你們這些高高在上的人
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們分享任何一點平民百姓的疾苦
你就找些你認為跟一樣有使命感的好野人當你的博士班學生吧
我 沒這福氣

非常感謝一位老師 衝進去救了我 一進來就用種"沒關係!快走吧"的眼神看著我
還有我們貼心的老闆 知道我在找他討論實驗
一直留到等我跟所長講完話 整個錯過了他準時回家的時間

抱歉 講出這麼粗俗不堪的話(跟我本人很不搭XD)
傷了大家眼睛 中途眼睛受不了的 隨時歡迎按上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