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試過了

哇 有種重生的感覺
每天趕實驗 寫論文到半夜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中間還要抽空看還珠格格跟妻子的誘惑)

說真的 寫出來的東西不怎麼樣
不過還真的是厚厚的一本 119頁 12字體
口試完之後的修改也差不多是這樣大小了
有需要的民眾 請趁早來訂購 晚來就沒有了

這段期間 大家都辛苦了
容忍研二生的莫名其妙忽晴不定的鬼脾氣
大家辛苦了
蔡老師一次改了三個人論文
光改我的部分就來來回回六次
除了修改卡到不行邏輯鬼屁不通的文章外 還要開導我的實驗還有臭臉
抱歉 我果然是爛草莓 還是沒EQ的那種

口試當天還算順利 本來順序第三個是  10:30AM開始
因為怕我太緊張被老師趕到實驗室去等候
快到十點半下去教室看 哇 第一個才剛結束
看來我要煎熬到下午了

其中一個口委下午要趕攤 所以中午 邊吃飯邊聽我胡說八道
還好 口試前說要電死我的柯老師 狂嗑那一個160大洋的便當
不知道是太餓 還是我聲音太優美
除了蔡老師的護航 柯老師也沒電死我 徐老師也相當親民 完全沒刁難
講了一大堆 我在一個月內離校前怎樣也做不完的實驗外
還有處事大道裡 這堂課很不錯 很受用

口試完當天飆回家看我老爸老媽 明明壓力解除了 頭卻痛到快爆炸
現在壓力 走了 人一堆毛病也正常了
不過陳醫師的把脈 依然還是很噓
不會啊 我壯的跟牛一樣啊

現在 每天來學校 腳步輕了不少 有種人家說的快要飛起來的樣子
不過實驗還是一大堆 甚至在辦離校前也做不完
說到離校手續 麻煩到一個不行 一本論文給它不就好了
光辦手續就要跑好多地方 很害怕到時候還是畢不了業

現在的我 心都飛到京都去了
好想躲在那邊一輩子都不回來了喔

趕快來做點功課 免得到時候迷路又不敢問路
又不會講日語 會嚇到撇尿 在路邊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