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其實很不好受
let it be~ let it be~

花了幾年的時間 認清一個人算是長的時間嗎?
其實 我是感到慶幸的
因為認清了總比永遠當隻鴕鳥好吧
至少喜怒哀樂不再受到左右
也不必顧慮她的感受

到現在這一刻
還是覺得朋友的分享很是重要
不管是喜怒哀樂
我都欣然接受
有事情需要幫忙
有時間一定會支援
而不是找個很瞎的理由隨便搪塞

認為我沒有知道事情的重要性
不願告知
甚至刻意隱瞞
但其他人覺得這些事問我
理所當然一定有答案
但我總是答不出來
時間久而久之
我有些累了
我們就如此的靠近 但是卻越走越遠
既然我是隨手可丟的資源回收垃圾
我也把妳從我心裡放到手中
至少你劃傷我的手 復原時間會比較快些
我不是誰的寵物
高興的時候過來摸摸頭
不開心時 總是找不著人甚至不予理會

也許這是你對待人的方法
妳人也許很好
我不否定也不贊成
因為我不會是站妳身邊的人了
少了我 妳不會有任何不對的地方
因為很快的 就會有替代的遞補

曾經以為會是好朋友的我們
抱歉 我偷溜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