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令人緊張得過年

功課一堆 但是卻甚麼也沒碰
一樣吃吃喝喝睡大覺的過了
心有點不安了
吼 我就不能豁達一點嗎
真的是。。。。。
不過過年能跟我親愛的阿妹阿弟玩
我真是太開心了
妹妹一下車就願意給我抱了
我這姨真是沒白做了
尤其是胖阿弟 一逗他就會開心的笑出那哈買兩齒
可愛到爆炸咧 還會害羞把臉轉到一旁
奇怪 阿弟不是男的嗎 還是我長得太嚇人
還有一堆鄰居都說我跟阿妹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還說我小時候跟阿妹長的一嘛嘛一樣樣
這是真的嗎 10個人會有10個人都說妹妹長的小男生耶
難不成我果然從小就長得像男的 即使長大了也沒啥長進
阿妹 妳要加油!!

玩歸玩 實驗還是要收DATA
初四就衝回來實驗室收個FOCI
初五約好要出門去溜搭溜搭
陽台實在太髒
地上已經不是用灰塵就能形容
應該是一層土吧 決定起個大早收拾乾淨
弄完地板 落地窗的玻璃順便處理一下
想用水管直接沖水 所以把落地窗給關了起來
突然喀了一聲 也沒想太多
正當把東西收時要進房間時
天啊天啊天啊
整片落地窗從裡面鎖住了
整個慌掉了
突然想起 剛剛把像耳朵的鎖是往下扣的
而我都是開後面那扇出去陽台
一關起來 就這麼嘟嘟好耳朵扣上卡榫
外面很冷 身上也只有一件薄衣服
大過年的 外面沒路人 學生也都回家過年了
路人騎車開車也少 即使經過了 我也不敢大聲叫住它們
突然想到 我跟啾約好的時間也快到了
他應該沒有那麼聰明會跑來我家找我
整個完蛋了
有懼高症的我 完全不敢模仿那些翻爬住家的人
可是又不想社會新聞上出現有人冷死在陽台的爛新聞
雖然我只在陽台睏了一個多小時 但真的有冷到
幾近崩潰之時
居然狂推鋁門窗 想推離那軌道
想也知道 絕對不可能推的開
這時開始想到那把門往上抬了
抬不起來啦 早餐還沒吃 肚子這時還咕咕叫
腦筋突然不知怎麼低 突然想 那堆另一扇門呢
一開始從中間往上推 當然也沒動靜
還好我媽有生一點腦子給我
猛然蹲下 一股作氣 從最底下往上一推
耳朵喀的一聲脫離卡榫了
謝天謝地謝天謝地
趕快出門跟啾大吃特買壓壓驚

後來講給啾聽 她笑到翻掉 假牙都快飛出來
有這麼好笑嗎
都快害怕死了 好嗎

PS>現在對陽台有種恐懼感 去到那邊會想要要帶手機 至少有手機可以打電話呼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