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奇了

今天一大早 趕在MEETING前去學校做transfection
還要想講稿
想不到 才騎到半路上 那最可愛的小PINK居然拋錨了
昨天晚上已經有突然熄火的前兆了
以為只是天氣冷
今天最後一次熄火後再也發不動了
真的是吼
還有邱經理很熱情相助
這一定要跟各位觀眾吃好道相報一下
才打電話跟她求救
不久就出現了
很像超人耶

更奇怪了是
下午請摩托車店老闆去看
居然完全沒事
他還騎去繞啊繞
依然好的很
老闆也沒做任何的TEST就叫我牽回家了
沒有PRO到
還有下午請虱目魚載我去車店時 騎車很可怕 會停在半路的那種
而且我做他的車 他也突然莫名其妙熄火了ˇ_ˇ
請問是我的屁股卡到陰嗎?
坐到誰的車 車就熄火

小PINK 你要加油啦
妳還要陪我很多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