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出去

飛到京都去  走吧 我親愛的朋友 有空一起去走走吧

研究所剛開學的那個暑假 沒有跟到香港行
護照辦好後就孤零零躺在抽屜裡
就這樣 實驗室的進度一直剎不了車
衝到畢業了 終於解脫了
一直想要去京都的我 這天到來了

第一次到日本 慌慌張張
想自助旅行在京都 又怕出關迷路之類的
跟團是比較保險 不過第四天和第五天可以安排自己的活動
這幾個禮拜下來 從八月初開始 找資料查電車找吃的
眼睛從沒停過 連口試完補DATA都先擺一邊
老師應該想把我畢業證書偷偷拿回來才是

現在 資料好了 行李完全沒動工
剛從香港回來的阿母 辛苦的搬行李箱來給我
交代了一堆事情 林林總總~
啊!!!照片還沒洗啦~等等要衝出去洗照片了
免得護照弄丟 留在日本回不來 (不過我比較想留在那邊)

總之 希望這次的走走 平安順利
回來我再好好寫點東西吧!!

喬~一起出發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