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INK 加油啊 撐下去...

話說今天小PINK騎到學校停車場門口就自動罷工
我想應該感謝她 至少撐到學校了 也省了我熄火的動作

晚上該回家時 阿母很義氣的說要陪我騎到車行
不過哈比同路 就跟他在旁邊 萬一出狀況 也有個人
他半路突然說 要去買湯圓
很有禮貌的我 讓他有事先去辦
其實內心極害怕 因為晚了 不敢走在黑黑的馬路上
推著應該有50公斤的小PINK走路
還好 她依然很有毅力的撐到車店
等的時間很長 先回家摸魚 再去牽她回家
這樣就不會麻煩很有義氣的邱經理一大早在我到學校

十點了 老闆依然沒有找出問題
也是調了調管線之類的
又跟上次一樣補了一句 那這次就不收錢
很害怕 下次老闆真的把車全拆了
大條的就跟著來
荷包的錢也跟著不再

研究生很窮的 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