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處是我家

話說畢業後補完DATA(其實還有一些沒補完)也已經過去快一個月了
卻一直懶洋洋的沒去整理在實驗室的窩 潛意識還是想賴在那邊
今天整理了一半(一半都劉草莓在幫忙XD)
突然間就這麼不捨了起來
以前老想著趕快畢業 趕快離開
現在 要離開窩了四年的實驗室 一個熟悉不能再熟悉的窩

但是 那種何處是我家飄飄蕩蕩的歸屬感已經到外面去流浪
這種惆悵般的不捨 真是矛盾
明明知道離開是早晚的事
就讓我把那堆陪我好多年的小玩意兒堆在那邊好嗎
他們都是充滿大家感情的好夥伴 陪我走了好多年
這樣回去的時候 會有種回娘家的窩心感
留個可以讓我回去耍賴的位置吧!!!
好捨不得妳們你們T_T

說著說著 更難過了 不說了
要努力說服自己
離開總是難免 別傷感也別偷懶
那只不過是短暫 壯壯膽 尋找下一個歸屬感
媽啊~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