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戴上牙套到現在
它悄悄陪我走過了一年八個月又二十六天
時間好快啊 但隨著時間走過 並沒有捧由們所想像的
"張阿mon變成正妹了耶"
看來這句話可能要等到下輩子了吧

就在昨天 正要躺平前 想起阿母的牙醫師跟她說了一句
"牙線與牙刷一樣重要 需要每天使用喔"
正因為這句話 前幾天剛買的牙線棒(而且還是阿桑心態的好幾盒)
剛剛好出現在我面前看著我
好吧 我要好好保護我這口好不容易的美牙
牙線棒第一下下去時沒事 在第二次起來時 康啷一聲
啥什  很不妙 嘴巴有一塊硬硬的東西 還有些碎石
吐出來一看 天啊 大臼齒脫落1/4 而且還是連根拔起那種
趕緊把碎牙漱口 這儀口水喝下 不得了了 
真想一腳踢向睡的正香的桃美惠 有沒有這麼痠痛啊
神經外露還真不是人可以承受的

隔天下午五點半 終於盼到謝醫師有空 不過也是他班的最後一位
硬是把我看完在下班 真是抱歉了
一把嘴巴張開檢查 馬上被抓包
"你又偷偷吃很酸的東西了吼"
唉啊啊啊 酸的東西我就是抵抗不了啊 連雞排都可以讓位耶
"牙線妳該不會上下方向使用吧??!!"
哇~這樣你都能猜的到 活到這把年紀真不是蓋的
醫生才剛要進行補牙的過程
一開口就對跟診護士說 "她口水很多 不好補喔"
整個三條線 那還真是抱歉喔 我也控制不了啊
我整隻人超缺水的 不管是皮膚跟五臟六腑都缺(陳醫師講的妙言)
可就是那隻嘴巴特愛浪費水 真是討債的一隻嘴!!


一出診所門口 馬上就想奔到餃佼者買酸辣湯
不怎麼辣卻很酸有夠好喝 捧由們可去買來喝喝看
不過一摸我剛剛補好的牙  好吧!!!我會忍住 忍住啊!!

PS.今天晚上發生一件讓人五臟六腑都會縮小的著驚代志 希望人不要也跟著縮水才好
家裡出現一隻莫名大的喇牙 整個人抓著桃美惠哇哇大叫
桃美繪本來沒這麼怕 她說被我嚇到都開始害怕
最後那隻可是被已經具有媽媽架勢的桃小姐給解決掉
還好 她活動力很低 讓一直瞄不準的桃美惠送牠上西天 阿彌陀佛
才送她上完西天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 牠該不會是快要升北鼻的蛛媽媽 導致活動力降低
會不會家裡有一個牠的小窩 啊.....................雞皮疙瘩不敢想了吧!!!
我不喜歡節肢動物  拜託 你們就到戶外玩就好了 拜託啦
以後要一個人住不就每天都嚇昏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