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祖列宗

中秋烤肉肯定少不了
今年居然可以叫上20人以上
蔡家列祖列宗都來了
小龍、迅猛龍 、爺、還有許家的信超、波波、神經病姐姐
多虧阿母跟老福的功力
久久相聚一次也不錯玩
相聚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我這麼想念他們啊~  ^_^

有些大哥 已經有步入中年狀態的歐吉桑的體態了
歲月不饒人唷
打打鬧鬧之中又像是回到以前我那無法無天的消遙日子
嘩哈哈哈.....

我不想回到現實
更不想長大


這麼多可愛的妹妹不選,王吉祥小屁孩不要隨便開這種玩笑啊!我可是一個認真的mon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