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有一種很奇妙的習慣
會帶著眼鏡睡覺
其他人會覺得奇怪
我倒覺得方便 理由是
到夢裡的時候我也能看得清清楚楚誰是誰
以往的室友們 如果經過我身旁 會幫我把眼鏡拿掉
桃美惠對於我帶著眼鏡睡著  一早起床眼鏡還能安然掛在我臉上嘖嘖稱奇
其實也不是每次都會乖乖的掛在臉上
最近有越多眼鏡會出現在其它地方的趨勢
例如 背上
這幾天 一早起來 還躺著時找眼睛都找不著
一坐起來 發現它藏在我背後 要不就是棉被底下 本人睡覺又都壓在棉被上
眼鏡實在是耐用 也不知道是背壞掉還是怎樣 就這麼安穩壓著 也不會因為有東西卡住而醒過來
Levi's ~ 好用 ^_^ 下次你一定還是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