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要去給陳醫師報到的日子也就這麼過了快一年了
胃的毛病是有改善 可就腸子還是一樣爛
每次去一定會問一句 我甚麼時候可以不用再吃藥了
聽到的答案 總是 "還久還久 " , 過沒多久變成"快了快了"
但是這答案一直再循環   還久 快了 還久 快了
最大的原因都是沒有好好吃飯照顧身體 熬夜樣樣來

前幾個月胃又這麼痛的斷斷續續 藕斷絲連
之前老是問醫師 有沒有甚麼不能吃的
"大吃大喝" 總是這個答案
想不到前幾天陳醫師變了
一把脈 劈頭就問 "你是不是偷吃月餅??"
"沒有啊!" 其實有偷吃桃美惠的綠豆凸,還打死不承認 硬說中秋還沒到哪來的月餅
"那我偷吃一點可以嗎??" 不死心的硬要問醫師 只見他回一句 "那你等著照胃鏡吧"
"你最近又吃稀飯吼??"陳醫師疑樣的眼光看著我
"對耶!!!你怎麼知道"
"那你一定又偷喝酸的"陳醫師用一副很篤定的眼神看著我
夭壽喔!!!陳醫師是摸骨算命的吧!!!我還真的一直以來都在偷喝酸的
"洛神也不行喔"我只敢小聲回答
"甚麼洛神這麼酸 你的胃都被刮壞了啊!! 再喝 你就等著照胃鏡吧"陳醫師又是一附兇狠樣的回答
"那我能喝啥??"
"水"
陳醫師的回答真讓人難接受
最後他下了一個通牒
"酸的甜的糯米類的稀飯通通不准吃" 還不忘提醒我可能照胃鏡的要脅的陳醫師劈哩啪啦講了一堆
還不忘提醒我 要不要一個禮拜分兩個禮拜吃 吃完快去給他看看
"是是是" 謝過醫師後 趕緊衝出門
走出診所門口 望著天空
再見了 餃佼者的酸辣湯 再見了紅線老闆的檸檬水加兩顆梅子外加蘆薈還有洛神  再見了圓滿意的海鮮粥
再見了老媽牌的粽子~ 還有再來的月餅~
我好捨不得你們啊 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