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爹說我年紀到了 這話講了好多次
不過我想我頭上還有兩個哥哥姐姐的
怎樣也不會動到我頭上
雖然之前就有過這樣的經驗
但也只不過把電話丟給我們年輕人
所以 這樣好解決多了

但是 這次 人家的爸媽來了
老爹的電話一來 正挑著蘋果的我差點把蘋果砸向路人
"這禮拜穿正式一點回來 不要穿拖鞋"
接下來的話 我實在沒有仔細聽 也不想好好聽
只是"恩"的一句又一句的回覆老爸
我想當場拒絕的話 只會換來我老爸的親情攻勢
為了避免這種情形再度發生 "好啦"
但為了拖延時間 我告訴老爸說 確切時間這兩天再跟你說
我真想拿蘋果砸向我的頭 看能不能想出甚麼好辦法

有沒有人知道哪邊可以租借正常男性一下下阿
只需要陪我爸媽聊一下下 他們很自由 完全不會後續追蹤的
PLEASE!!!!!!
這禮拜就要到了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