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圍的朋友們 沒有一個跟我一樣虛
不過才沾點酒 心跳就要衝兩百
他不只在胸腔瘋狂奔跑外 還迅速蔓延到脖子
到最後的頭部 伴隨著頭痛欲裂的痛苦
也許我媽在生我的時候只記得給我alcohol dehydrogenase
忘記把aldehyde dehydrogenase留給我了
aldehyde就停在身體裡 轉變成Acetic acid的速度如龜速一般

說到身體 大腦很重要 但是小腦這東西也不可小看
深深懷疑小腦壞掉 不然就是小腦萎縮之類的
平常連最普通的轉圈圈 讓人站不穩 暈到不酥湖
還有3D的動畫也是 一想到之前跟波波還有胖子去科博館看的3D恐龍系列
出來也是像流浪漢一樣 暈到不顧旁人就坐在路邊
3D版的Avatar也很讓人頭暈 播的時間很長 忍功一流的勤做深呼吸
好險沒有像喝酒一樣嘔吐 但出來之後連走路也在晃

小腦阿小腦 請問你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