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的兩年

當初帶上牙套前半年 每到痠痛到讓人吃不飽
就想要放棄這個在嘴巴折磨人的牙套
就這麼琢磨琢磨 兩年就要到了
過了明天 嘴巴不再有總把嘴巴刮破的牙套
取而代之的是 很有老人假牙FU的維持器
不是吃東西的時刻就得戴著
拿下來的時候 千萬不要給我一杯寶麗淨的杯水
看到流滿口水的髒樣 也不要餵我稀飯
因為 從明天開始 我就可以大口咬整顆蘋果
那喀拉清脆聲 已經兩年沒聽到過囉!!!!!
很感謝這兩年來忍受著因為沒法好好吃東西而亂飆人的顧人怨 也謝謝大家關心考慮我牙齒的軟弱來選擇食物 我愛你們~
明天還是得挨兩刀 把肉畫開 取出骨釘
打麻醉藥讓我想毆打謝醫師 但麻藥退後 請不要靠近我
因為我會留下難得的眼淚
如果你不小心看到了
請給我秀秀~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