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過的匆忙又全身無力
星期三 快一年沒見的朋友約要吃個飯
心卻想的隔天的上台報告
雖然心煩 但是還是放不下朋友 其實是燒肉 >"<
居然 來不及趕回去拿照片 請大吉幫個忙(大吉 真的謝謝你)
很晚回到家 也沒做報告也沒練習 在忙蔡老師的卡片
終於 在星期五給出去 老師似乎很喜歡 眼眶似乎有些泛淚
我卻一陣鼻酸 拜託 老師千萬別掉淚 妳之前已經在我面前哭過一次了
我受不了 這種溫馨的氣份
因為 就在星期四 啾幾正生氣火到大不跟我說話
背脊一振涼外 還整個緊繃
原因是我把他私事 跟蔡馬講(以為他有告訴菜馬)
想說跟菜馬討論看看 是否有解決的方法
沒想到 就因為蔡馬打電話過去關心啾幾
啾幾非常火大的大吼質問蔡馬為何知道
就這樣 雖然隔天啾幾願意接電話
但是聽起來就是超不爽
直到今天中午吃飯 還是感覺出來他的不滿
去一趟竹山回來 看玩小小亮亮的螢火蟲 (量少到 跟我老家 夜晚 家附近的量多一點點 XD)
他好多了 終於願意正面繼續談這件事
就讓這件事 遺忘在杉林溪吧!!!!
不要再追問 到底是啥麼代誌了~拜託!!

這一整天 真的是白吃白喝一整天
雖然很爽 但是感覺很怪(我果然是好人來著)

原來 關心一個人 在我們以為對的方法 缺是傷害他
我不喜歡複雜, 純粹又直接的表達 讓人比較心安

啾幾 抱歉 因為你火大 來不及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啦 希望你每天都跟喀藥一樣 HIGH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