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中 妳應該像風一樣自由自在的飛翔

這是你好久好久以前說的一句話
但是最近某個時刻 你說 妳怎麼不想找個人來陪
雖然 老是回答你 樂意於一個人自由的逍遙
但是內心卻是深深的孤寂
當然 我當然想個肩膀靠 只不過總是不在對的時刻遇到對的人
像大概十年前的罐頭 他很可愛 就連寫字都是
那時候我深深懷疑那是他姐姐幫他代筆的 但是越來越多封的信
我想應該沒有姐姐這麼閒都寫這麼無聊的話
罐頭聲音很好聽 總是安靜的聽我說話 即時他忙到翻掉
他一就很安靜的聽我背完明天要考的課文
他總是問我我在幹嘛 總是像爸爸一樣關心默默陪在一邊
但是我們終究沒有在一起 等他回來找我時
我對他感覺已經不在了 就這麼走了 我還記得 那持續了五年
五年耶!!!!我大半年的青春 就這麼走了
但是 我還是喜歡這個好人 雖然過去很久了

之後 我拒絕了我的好兄弟 豆油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兄弟
但沒啥其他感覺那是因為那時候心裡住個人了
就在我要好好學習我的好兄弟的勇敢 大聲說出愛
我也被發了一張好人卡
但我心中真正喜歡的 卻不是發我卡的這個人
我很清楚明白 我跟他的不可能
所以我找別人來代替 真是個要不得的決定
可以跟大家打成一片 可以很關心你甚至黏在你身邊
但是我還是相信感覺 到最後 我還是沒有跟我最喜歡的在一起

我還是把這些都歸在"只不過總是不在對的時刻遇到對的人"這種爛藉口
你問我說 妳如何去讓對方知道妳的喜歡
我說 我會打電話給他 會喜歡黏在他身邊 會喜歡牽著他的手
喜歡一直跟他說話 喜歡摸摸他的頭 喜歡偷穿他的鞋他的外套
你說 這樣做 就像妳跟好朋友相處方式很像呀
我說 是嗎?? 不...我眼神不一樣啊!!!我總是緊張的充滿好奇的眼神看著
講話也忽快忽慢的阿

雖然我曾經說過 會把對你的感覺丟掉 會好好堅固我的城堡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控制不了我的眼睛我的心

最近我很心疼你
關心你的肚子你的心情你的睡眠你周圍的天氣

你看不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