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 陰天 下雨天


不管天氣今天是哪款 你說都喜歡
綿綿白雲漂泊在椹藍的天空 尤其著迷
這時 我點頭如搗蒜 這是我們的共同點
常常 走在路上莫名抬起頭 找那夢想剪影 想你又在哪頭吶喊
翅膀我不是沒有 是不會展
還學不會奔跑 卻要我跟你一起翱翔
你的胸膛 希望不會是我的下一站
我需要一個肩膀一隻溫暖的手
決不是一個疲於奔命的背影

晴天 陰天 下雨天
想念每天你眼中的慛燦
但是陽光已經從窗櫺闖了進來
你的羈絆卻是我夜晚逃離的消遙
別走開 下一秒換你開始追逐我的影子

晴天 陰天 下雨天
每一天 我期待出現椹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