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

思緒常常毫無道理可言 這世界無厘頭本來不足以為奇
矛盾呢 還時時刻刻跟在我們身邊
就好像全世界的黑暗都跑到我眼裡 但還是可以看見你
這是我心裡另一個好奇的朋友 他說在他心裡甚麼都沒有
除了你 甚麼都沒有

對於感謝的表達 我會用心親手製作一件屬於你的溫暖
感謝你無私的照顧不求回報的關懷
但是 另一種親手製作 這是我最不想要的
當我意識到 我們只能當好朋友 但你卻常常出現在我心裡
這種時候 我更是會加速完成一件屬於你的麻煩
將感情停留在這一秒 這美麗的中斷 但我們依然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兩年前 我做到了 去年冬天 這次一定也可以
催促著你趕緊找到原本屬於你的幸福
不留痕跡的追逐 總是正確地誤導方向
怎麼 連冰開水都覺得好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