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6年到目前 給708各位
走過這麼長一段時間
真的很感謝 揪肝心ㄟ蔡老闆蔡老師
就連我這種沒心沒肺的 都能深深體會她的用心愛心與真心
所以 我將這些相處過的時光 用一本卡片做為紀念 因為老師絕對值得

卡片上旁白 第一頁是這麼寫著
踩著亂了節奏的腳步 我來到這裡
以下這幾句 是忘記補上在卡片上
"拼了老命學習不斷實驗是為了兌換下一次飛行的門票
游走在城市與故鄉之間 這樣旅行上癮
像是候鳥有著本能季節性遷徙一般
半醒之間 又聽到遠方傳來催處上路的鼓聲
歡迎來到下一站"


接下來第一頁 是今年三月六日老師在家掌廚請大家吃飯
第二頁就跳到我剛來到708 第一次跟大家幫老師慶生的畫面
陸陸續續 就按照些下來的時間排序下來
最後結束在今年三月六日老師掌廚的畫面

最後一頁旁白:
故事架構交織著個性鮮明的各位,種種巧合與緣份醞釀出彼此依靠的羈絆
眼花撩亂又華麗無比的場景,真實陪同各位走過的這些酸甜苦辣澀
這滋味 就是我們一起走過的 ......青春.........

單然 我可沒這麼厲害 有些字句好像是以前看過的書(忘記是啥書)
然後消化之後 又寫出不一樣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這本 他 無價。
只是有點兒不牢固 蔡老師說 她要永久保固 XD

這樣無價的回憶 有些人可能也想要
誰不想要 連我都想得要命
只想要得到別人為他做的紀念
可是 卻沒有人主動動手做這樣的紀念
到目前 還真沒收過 這樣的hand made T_T
只要你有心 用點心 動動手
用心做出的東西 收到的人一定很窩心
只會耍嘴上功夫的我不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