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口試完 應該是要笑到合不嚨嘴走路有風
可是最近的事情真的讓人一點也開心不起來耶

話說跟朋友約吃飯 騎車到一半下暴雨
整身濕掉就算了 到車站 還好有朋友開車送到吃飯的所在
冷氣整個是強到不行的啦 抖到尿都要灑出來了
因為太冷快速吃完火鍋 舌頭燙到現在吃東西沒啥感覺
淋濕再加上無敵冷的冷氣讓人有些不舒服
中間還數次被嗆 叫我一個人回家 他會載其他人回去
這樣的聊天氣氛其實我是很想回家 只是不知道去火車站的路怎走
我應該鼓起勇氣直接問火車站的路怎走 不過不想破壞氣氛 畢竟大家很久沒聚在一起吃個飯
其實 開玩笑的事講一兩次聽聽好笑的算了
再多就讓人感覺不爽 況且時間也不早了 還要坐火車回家
雖然只有短短幾十分鐘 但還是要等車時間
但只有聽到狂傲口氣說 不到十一二點是不會走的
整個聊天的過程不停的聽到放大自己
就連建在海上的空港 也說 只不過是連填在海上而已 地震震一震還是不都垮掉

是我不太常跟這些朋友相處嗎 可是我印象中大家都是好朋友啊
怎麼一直聽到 講個事情動不動酸別人貶低他人
其實有些事情 有些梗實在不需要用這麼多次
適可而止的幽默 跟過份的玩笑 實在很難拿捏

我想還是不用介意太多 過得開心就好
他人個性的特色 他保持就好 我不想干涉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o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